簡單介紹一下此行住的旅館~基本上此行因有老爸~老媽同行

所以住的地方當然要以舒適為第一~所以稍微貴一點也是OK的啦!!

這次安排了一間西式~一間和式旅館

第一間西式旅館老姐安排的就是位於JR京都車站後方的 :

VISTA HOTEL http://www.hotel-vista.jp/kyoto/    ((呵呵~同事看到都說 你住VISTA啊!!))

〒601-8002 京都市南区東九条上殿田町47
TEL.075-693-8444 FAX.075-693-8448

裡面的配備就不用多說~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有無線網路喔!! ((小蟲出發前還再次跟老姐確認過))

這是我們從關西空港到京都車站後直接出站就可check in的旅館~對自助的人來說最方便不過了

(其實也手忙腳亂了一下~因它位於車站後方~必須穿過車站才可順利到達@@折騰了一陣子 哈哈)

優點當然就是他位處於JR京都車站後方-八条口~在此當然想搭任何交通工具都非常便利

缺點...我還在想 哈哈 (VISTA 2009年6月1日才開幕沒多久~有啥好嫌的咧 況且日本人服務都這麼周全了~對吧)

DSC00624.JPG 

DSC00315.JPG

DSC00316.JPG


DSC00304.JPG
從房間窗口望出去

DSC00430.JPG 

DSC00313.JPG DSC00625.JPG
簡約風大廳


DSC00607.JPG 
夜晚的VISTA全貌

DSC00393.JPG 
最後附上美麗的京都地標 : KYOTO T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u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