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_Wimbledon_Final_35.jpg

是滴~拖了好些天~終於有時間來發表一下感想

今年的溫布敦其實九成九也可以預測到是這種結局

但是5-7, 7(8)-6(6),7-6(5), 3-6, 16-14

光看這種比數就可以想像那種刺激過程

尤其是最後一盤16-14驟死賽~靠~誇張到掉渣

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為Roddick拍手叫好

((沒辦法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無人可以跟Agassi~Sampras這種神級球員相比~啊 電視上是說"Legend"))

他真的成長了~除了大力發球還多了些細膩 ((可以看最後影片2001年的小毛頭樣~頗帥 哈)) 

不過費大王這種偉大功績

連續7年打進溫布頓決賽
連續21個大滿貫進入前四強
進入20個大滿貫決賽
贏得第6個溫布頓冠軍
15個大滿貫,
超越Sampras 14個大滿貫紀錄
目前是史上贏得最多大滿貫的人

ATP官網還特別為Federer製作大滿貫影片

我想以他這種優雅之姿((總覺得少了點霸氣~跟山大王相比之下~呵))

相信大家都在期待還能再創造這種不敗傳奇能延續多久囉~~

對後起新秀來說又將是一道巍巍高牆了吧!!!

嗯~就是這樣囉

接下來看些有意思的東西:

2009_Wimbledon_SF_23.jpg 

這張是半準決賽對上Hass最後一擊

客官們以為我要說他帥嗎

錯~~~我又要在次說他比不上Sampras的超有殺氣垂直跳躍~差一點差一點~哈

我想說得是~看到這一幕~就想到卡通片正義一方最後對上大壞蛋不也是都會來最後一個大絕招

大喊一聲~我要結束你的生命~就是這種ful啦!!!!

 

接下來是Rolex與溫布敦合作的代言廣告

當然跟去年一樣是找Federe宣傳囉

穿西裝~加上揮拍~真的很優雅~與2008年的感覺又不一樣

接下來是也不知為啥想分享的表演賽

2001 AUS OPEN Roddick/Blake Vs. Agassi/Sampras

多麼經典的畫面呀 ~給大家懷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u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